暖心警事!峰峰公安及时帮助群众找回丢失手机
时间:2023-02-13来源:峰峰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1月26日,峰峰矿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其在某某小区居住,不慎将手机遗失在小区里,手机里存有重要资料,请求民警帮助寻找。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指派新市区派出所值班民警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安慰其情绪,并帮助失主回忆手机丢失的过程,民警根据失主提供的相关线索,立即调取监控,且根据监控信息,耐心地挨家挨户询问查找。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个小时耐心细致地工作,民警找到了捡到手机的居民,通过宣讲政策,该居民将捡到的手机交给了民警。

“谢谢你们啊,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就帮我找回手机了,太谢谢警察同志了!”失主从民警手里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对民警耐心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工作精神表示由衷地感谢。  2月4 日,失主手持一面写有“人民群众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专程来到派出所送到民警手中,再次表达了感激之情。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