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法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5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12月1日下午,肥乡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申卫东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第三部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章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习近平经济思想纲要》第十章大力发展制造业和实体经济、第十三章坚持正确工作策略和方法。

会议指出,一、全面学习二十大精神,全体干警要通过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贯彻到推进法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找准找实法院工作的切合点和着力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二、要通过多种宣讲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支部、进基层、进企业,确保全院干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立足法院实际,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新媒体等平台阵地,加强新闻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三、要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法院审判实践中,坚决扛起护航中心大局的政治责任,突出精准服务导向,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法院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依法妥善审理各类案件,深化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