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护航法治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3-04-23来源: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4月21日,丛台法院常态化开展涉企业专项执行行动,针对涉企业、涉金融等重点案件重拳出击,切实维护企业当事人合法权益。

本次集中执行出动执行干警50余人、警车10余辆,分赴南中堡村等地进行执行,对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老赖”发起攻势。行动过程中,执行干警灵活运用执行措施,释法明理与强制措施并重。对有还款意愿的被执行人,执行干警组织当事人和解,督促其履行义务;对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执行干警依法采取拘传、拘留等强制措施,以示惩戒。

此次行动共计依法拘传6人,扣押车辆1辆,张贴督促履行告知书30余份,达成和解协议8件,执结案件6件,执行到位金额19.8万元,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