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司法警察警务理论学习和体技能专项培训
时间:2023-05-09来源:丛台区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警务技能和履职能力,服务保障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连日来,丛台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司法警察警务理论学习和体技能专项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重点有两项内容。第一项警务理论学习。组织全体法警对新版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培训系列教程进行系统学习,通过学习司法警察基础理论、警务实务知识和司法警察训练教程的相关理论知识,使法警们深入掌握司法警察专业技能,对标对表深入排查整治警队建设和警务安全中存在问题,切实提升司法警察服务保障审判执行工作的能力水平。第二项,强化实战训练。坚持“以练为战、以练备战”导向,狠抓实战化训练工作,对日常工作中常见的队列、警械具实战应用技术、警情处置等开展有针对性的训练,进一步提高司法警察体技能和实战处突能力。

下一步,丛台区人民法院将以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动司法警察学习训练常态化、规范化,将训练成果转化为促进警务能力全面提升的强大动力,全面提高司法警察队伍的综合素质,为审执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警务保障。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