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分局召开党委会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时间:2023-04-18来源:丛台区公安分局责任编辑:刘子杨

4月14日下午,丛台分局召开党委会议,重点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喜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分局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闫敬涛领学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局纪委书记王艳军领学并传达公安部党委、河北省委省政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赵喜英同志指出,党中央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抓手,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践行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使命任务。

会上,全面认真总结了第一季度各警种部门工作成绩,要求在第二季度工作中,进一步优化部署,细化举措,精准打击,不断强化优势,补齐短板,加强以市局各考评部门的对接,确保第二季度成绩再上新台阶。

一是以“靖安2023” 专项行动开展为契机,各牵头部门要统筹安排、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强力推进,采取各项有效措施,不等不靠全力推动专项行动落地,建立周通报、阶段晾晒制度,确保打击声威、治出实效。

二是要按照春训秋考方案要求,紧密结合一线实战和队伍建设的需要,坚持从高从难从严,以围绕“两学四练”,积极开展政治学习、业务学习、技能学习,通过组织多种形式的政治轮训、执法培训、专班培训、技能练兵、合成演练、考核考试等方式倾力打造“五型”邯郸精兵,为圆满完成公安工作任务提供政治素质支持和实战能力保障。

三是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作为当前重点工作,要继续重打击、强防范、多治理、再宣传。着重打集团打团伙,发案后及时挽损冻结止付,加大精力治理涉及两卡线索,要以第一季度联席会为契机,与乡街结合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进一步充实警力开展反诈工作,筑牢反诈防骗战线。

会议还议定其它事项,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