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公安分局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4-18来源:丛台区公安分局责任编辑:刘子杨

4月15日下午,丛台区公安分局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总结第一季度工作,并就做好第二季度考核工作和扎实开展“靖安2023”社会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以及春训秋考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第一季度全体民辅警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全局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各单位在第二季度的工作中,要提早谋划,下好先手棋,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以开展“靖安 2023”专项行动为抓手,动员全警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争先进位的进取心,拧紧履职担当的责任链,“唯旗是夺、誓争第一”,奋力开创丛台公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圆满完成全局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警上下务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靖安 2023”作为当前公安工作的首要任务,激情工作、全面发力。打击战线要突出精准有力;整治战线要突出全面彻底 ;管控战线要突出从严从紧 ;基础战线要突出夯实打牢。分局将组成行动专班,落实 “一周一通报、半月一调度、每月一讲评”制度,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零容忍”态度和严打高压态势,全力以赴履行好打击犯罪的“尖刀”使命。

会议强调,春训秋考是全警大练兵的重要环节,是提升全警综合素质的有力契机,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坚持从高从难从严,要把春训秋考作为提高民警执法能力和促进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严格按照省市公安机关工作部署和训练方案要求,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开展好春季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带动全局政治、业务、技术能力的显著提升。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