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干担当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丛台区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2-22来源:丛台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2月21日下午,丛台区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干警述职述廉暨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22年度工作,对2023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员额法官、法官助理、行政人员及书记员代表围绕2022年度的工作成绩、短板弱项以及2023年度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进行述职述廉;宣读了对8个先进集体、10名“办案标兵”、18名先进个人、3名“院长特别奖”和40名“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的决定,现场颁发奖牌、荣誉证书;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通报了该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总结回顾了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丛台区人民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履行职责、强化担当,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狠抓审判质效提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注重提高群众满意度,各项工作迈向了新台阶。同时,就做好2023年法院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全心服务保障大局发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三是全新抓好审判执行工作,着力提升办案质效。四是全情提升诉讼服务水平,深入推进诉源治理。五是全力加强队伍建设,持续打造过硬法院队伍。

积跬步以至千里,就一定能够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这次会议既是一次总结大会、表彰大会,又是一次动员大会、鼓劲大会。丛台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将以这次表彰会为契机,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法院的指导下,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服务全区社会经济新发展,以实干担当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丛台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