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时间:2022-11-07来源:丛台区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2月23日上午,丛台区委政法委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办主任张保双,区委政法委全体科级干部、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及16个乡镇(街道)副书记(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在认真收听收看全市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之后,丛台区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会精神,对全区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市会通报了去年平安建设考核情况,对短板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大家要以平安建设考核为导向,以党的二十大安保为主线,以“开展法治丛台平安丛台专项整治”为载体,奋力拼博,全力攻坚,确保实效。一要坚持对标对表抓提升,对照市通报情况,主动围绕重点难点和短板弱项,对标对表分析原因,周密制定推进措施,按照要求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整改、高水平见效,圆满完成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坚持精准推进提质效,以“开展法治丛台平安丛台专项整治”为重要抓手,特别是对专项整治提出的26项工作任务,要逐一制定推进举措、压实部门责任、明确完成时限、细化考核任务,以有力有效举措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显著质效。三要坚持突出重点强攻坚,当前,要全力做好全国“两会”、冬残奥会期间维护稳定、信访保障、铁路护路等工作,绝不能出现进京访问题,绝不能出现影响安全稳定的案事件发生。四要坚持压实责任抓落实,区平安办要强化协调统筹,用好专项督导、日常督导等手段,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成员单位和乡镇(街道)要落实好协同责任、主体责任,积极推进,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丛台,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