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励精兵—丛台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干部能力素质测试
时间:2022-11-01来源:丛台区司法局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丛台区司法局开展干部能力素质大提升行动。8月29日上午,该局组织了一场干部素质能力测试,党组书记、局长武一兵亲自主持考试,一般干部、专职人民调解员、社区矫正工作人员50余名人员参加。

本次测试坚持精心谋划、严格程序、公正评判的原则,题型涵盖计划组织、综合分析、应急应变、人际关系、自我认知和言语创新六大类,现场由参加测试人员随机抽取一套题,考试结果纳入干部个人平时考核。

参加测试人员围绕给定的题目进行写作。在2小时的考试时间里,现场秩序井然,测试人员聚精会神地进行思考和作答。

此次测试是检验年轻干部能力素质一次“练兵”,通过测试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有效提升年轻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健全完善我局知人识人、有为有位、能上能下的选人用人机制,全方位、多角度、近距离了解干部,切实提高选人用人质量和水平,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和人才保障。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