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县委政法委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宣传推广互联网+登记安装使用工作
时间:2023-05-18来源:磁县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5月17日,磁县县委政法委流动人口服务中心结合磁县公安局户政科,协同城区派出所、时村营派出所,到外来人员集中地衡水中学分校区、裕泰焦化厂、中懋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流动人口互联网+登记安装使用的宣传推广工作。

 

 

 每到一地,工作人员都耐心细致地讲解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管理规定和流动人口享有的权利,现场指导培训流动人口互联网+登记流程。

 

 

通过一天的工作,对互联网+登记进行了有效宣传推广,并采集了大量信息,使流动人口数据趋于鲜活准确。近期,磁县将力争在较短时间内使流动人口互联网+申报率达到80%以上,为“靖安2023”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