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新媒体中心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08来源:磁县县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5月6日上午,磁县召开政法新媒体中心工作推进会。磁县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主管副职和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磁县政法新媒体中心工作领导小组、管理办法和办公室工作职责;会议就网络舆论生态和网络平台宣传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法新媒体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政法各单位要加强对政法新媒体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全面提高政法宣传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二是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要传播弘扬正能量。要围绕磁县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广泛宣传政法战线的先进模范,政法亮点工作,唱响主旋律,做响主题宣传、做活日常宣传、做亮典型宣传,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三是聚焦“主战场”,切实加强网络舆情工作。要适应新形势,善用新媒体,不断提升建网、上网、管网能力,做大做强网上正面宣传,使广大群众通过不同的形式对政法工作有更加深入了解。四是完善和创新方式方法,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积极发挥好政法各单位新媒体工作宣传的主动性,确保磁县政法新媒体宣传工作在全市政法新媒体中心宣传中创先争优。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