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检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24来源:磁县检察责任编辑:刘子杨

2月22日上午,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检察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2022年检察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并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上,宣读了《磁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议对2022年全院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整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

要以敢为的担当推动创新深化,助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磁县检察场景”。找准坐标定位,立足检察职能,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综合发挥打击犯罪、化解矛盾、诉源治理职能作用。

要以敢闯的劲头致力提质增效,推动法律监督新发展。持续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坚持把案件质量作为检察工作“生命线”。

要以敢首创的精神引领争先创优,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强化专业训练化人才培养,通过岗位练兵、业务实训晋级赛等不断提升履职素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健全落实与检察权运行相适应的内部制约监督机制,真正把“勇于开展自我监督”落到实处。

风劲扬帆正当时,搏击潮头再出发。2023年,磁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将紧密团结在一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检察工作再创新辉煌凝心聚力,为全力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磁县贡献力量!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