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马厉兵,踔厉奋发”——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业务实训实战演练
时间:2022-11-03来源:磁县检察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推进检察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强化业务部门岗位实训,提升检察人员业务实战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根据《邯郸检察机关“业务实训晋级赛”活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9月7日,磁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以“以能动检察促进涉案企业合规建设”为课题的业务实训实战演练。

此次业务实训由磁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经济犯罪检察团队牵头,以经济犯罪检察团队为原型,挑选院内精英干警组成实训小组。

实训课题以以往办理结案的经典案例实例为蓝本,以听证会形式开展。凸显我院在应用落实“以能动检察促涉案企业合规建设”上的积极探索。演练内容分为两场。

通过还原具体办案流程,展示检察听证流程中的具体环节和细节,以直观的方式增强培训实效,切实提高办案实务能力素养。

下一步,磁县检察院将以此次业务实训为契机,坚持围绕各项检察业务和重点工作,注重强化各种专题培训,不断增强检察队伍办案能力素养,将检察办案水平提上新高度。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