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心”暖“人心” 老人不慎摔倒路边 成安警方暖心援助
时间:2023-03-14来源:平安成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3月7日上午,成安县北乡义派出所长周军伟带领辅警吉天慧、崔峻滔在辖区日常巡逻时,途径某村口处发现一名老人摔倒在马路上,周围车来车往,情况十分危险。

周军伟见状迅速停车上前查看情况,好在老人没有受伤,意识清醒,在确认老人身体并无大碍后,周军伟小心翼翼地将老人搀扶至路旁安全地带。

老人年事已高口齿不清,语言表达不完整,导致周军伟未获取到有效身份信息。这时围观群众中有人认出老人就是旁边村庄居民。了解情况后,周军伟立即与该村支书取得联系确定了老人身份,并及时通知了其家属。很快,老人的儿女匆忙赶来,看到老人平安无事后激动不已,不断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连道谢。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