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邯郸法院在“冀执利剑”行动中多名集体、个人获省法院表彰
时间:2023-04-17来源: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近日,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下发了《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对全省法院“冀执利剑”集中执行攻坚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我市两级法院共有5个集体、9名个人获得表彰。

大名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武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曲周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永年区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广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获评先进集体。邯郸中院武静、丛台法院郭艳波、邱县法院冯艳霞、磁县法院杨东风、矿区法院刘振华、复兴区法院张晓波、邯山区法院安燕龙、魏县法院刘晓兴、肥乡区法院王倩获评先进个人。 

“冀执利剑”集中执行攻坚行动开展以来,邯郸法院执结一大批涉农民工工资和其他涉民生案件,为一大批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严厉惩戒了一大批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被执行人,有力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有力震慑了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被执行人,有力展现了打击拒执行为、维护司法权威的坚决态度和坚定决心。

邯郸法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深化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进一步推动执行工作提质增效、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