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便民服务好,热心用心效率高——出入境管理支队暖心服务获锦旗肯定
时间:2023-04-11来源:平安邯郸责任编辑:刘子杨

4月6日上午,冀南新区的李女士带着锦旗和花篮来到市局出入境大厅,表达感谢。

3月19日,李女士带着外孙和外孙女到市局出入境大厅申请护照,因孩子的父母长期定居美国,无法到达现场为其未成年子女进行签字确认。李女士当时情绪非常激动,正在哭诉时,大厅负责人赵蒙主动上前了解情况,并告知可通过公证委托代为申请。

3月22日上午,李女士带着准备齐全的材料再次来到市局的出入境大厅,为其还在上学的外孙和外孙女办理了护照。

拿到证件后,李女士对邯郸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真心真意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做法表示感谢,并送上了鲜花和锦旗。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