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县三级公安机关协同联动 目标案件集中收网行动战果丰硕
时间:2023-05-31来源:平安邯郸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全力推进“靖安2023”和“清源断流”专项行动,进一步防范化解涉毒风险隐患,5月25日凌晨,邯郸市公安局在省厅禁毒总队的支持指导下,对前期经营的省督“2023-11”“2023-12”毒品专案违法犯罪嫌疑人开展集中收网行动。

5月25日凌晨,专案组召开集中收网部署会。

随着现场“行动开始”的指令下达,涉县、成安县、峰峰矿区、邯山区、永年区、曲周县、邱县、大名县、武安等10个县(市)区、分局,以及禁毒、刑警、技侦、网巡、特别行动、视频、法制、监管、特警、督察、宣传等11个警种部门600余名警力,组成11个工作组分赴北京、天津、山西、安徽、江苏、唐山等多个省市,开展抓捕工作。

截至目前,邯郸警方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71名,扣押毒资103万元,涉案车辆21台,吸贩毒工具若干,成功斩断了一条由山西、河南至邯郸市的贩毒通道。

目前,专案组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扩线侦查、循线深挖工作,上追毒源、下打链条,不断扩大战果,全力为“靖安2023”行动再添新彩。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