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老人迷失雨中旋 民警救助还家园
时间:2022-09-05来源:责任编辑:霍文龙

  近日,鸡泽县店上乡一名70余岁古稀老人,独自外出,迷失雨中,吴官营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使其及时被家人接回家中,免除颠沛之苦。

  7月21日晚,鸡泽县持续降雨,吴官营派出所接报警称,有一名老头儿迷路,找不到家,在逄官营村一房檐下避雨,请求出警。该所指导员田月光接警后,立即组织人员冒雨赶赴现场。到场后,发现该老人神智异常,无法表述家庭住址。民警将其接回派出所,为其提供食物,并在朋友圈发布《寻人启示》及该老人照片。

  果然,朋友圈中,有人认出该老人系店上乡东柳一村人。民警立即联系店上乡派出所,获知东柳一村支部书记电话,并电话联系该支部书记,委托其通知该老人家人到吴官营派出所接回老人。

  该老人家人到来后,发现该老人精神良好、安然无恙,激动地握住民警的手,对民警冒雨救助及细致周到的照顾一再表示感谢。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