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动摇
时间:2023-01-06来源:央视网责任编辑:刘子杨

编者按: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全党必须牢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

这“五个必由之路”是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得出的至关紧要的规律性认识,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央视网《天天学习》专栏特推出《跟着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五个必由之路”系列,与您一起从总书记讲话中理解这“五个必由之路”的深刻内涵。

天天学习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是历史的结论,也是人民的选择。我们一起从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中体会其深刻含义。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