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法院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2-09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深入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近日,邱县法院组织干警到东湖公园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介绍识骗、防骗技巧,并结合审判案例加强“以案说法”,详细讲解群众身边易发的电信网络诈骗,叮嘱群众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不轻易点击陌生短信和链接、不透露银行账号密码,提高防范诈骗“免疫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释法答疑20余人次,通过面对面普法宣传,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积极参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必要性,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防范意识,提升了群众的防骗能力,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邱县法院将继续通过多形式、多层次、多途径的宣传方式,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电信网络诈骗,依法履行审判职责和延伸司法服务,确保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行动长效化、实效化,为建设平安邱县、法治邱县贡献法治力量。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