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人民法院赴武安市道路交通事故法庭深入学习改革经验
时间:2022-11-16来源:邯山区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邯山区人民法院安排专人学习武安道交诉讼改革新模式。2022年5月19日上午,在户全民专委和于凯专委带领下,邯山区人民法院道交事故专业审判团队并邀邯山区交警队及保险公司三方一行八人,专赴武安市道路交通事故法庭实地考察,学习探索先进经验。

在武安市道路交通事故法庭,曹君杰庭长带领邯山区法院一行人参观了法庭软硬件建设及办案流程。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团队对诉前调至执行系列流程、线上线下对接、司法确认情况、诉讼文书格式化运用、诉前保全问题、人民调解员介入等十余项具体事项和操作细节提出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下一步,邯山区人民法院将在学习借鉴先进法庭经验基础上,继续改进原有道交巡回法庭,细化办案规则,进一步深入对接交警队和保险公司,三方联动一站式多元解纷,同时加大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的应用,打造道交事故诉讼之邯山模式和品牌。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