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区委政法委赴武安市交流学习涉法涉诉信访工作
时间:2023-02-15来源:永年区法学会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更好的促进涉法涉诉信访中心工作,2月14日上午,永年区委政法委组织公、检、法、司和信访局相关同志赴武安市涉法涉诉信访中心交流学习兄弟单位的先进工作经验和方法。

交流会上武安市政法委涉法涉诉负责同志向我们介绍了相关的工作流程及主要做法,永年区委政法委和信访局介绍了我区的相关情况,会上政法各单位的同志互相交流了涉法涉诉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参观了信访接待中心和公安局、检察院部门自设接待窗口。

这次交流学习,让我们走出去、学经验、找不足,取长补短从而提升我区涉法涉诉信访接待水平和化解能力,一要在窗口管理上下力度,二要在业务能力上再提高,三要在化解案件上求突破,使我区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