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区委政法委赴丛台区委政法委开展学习交流
时间:2022-11-03来源:永年区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了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思维,学习探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新思路、新做法,7月8日,永年区委政法委一行赴丛台区委政法委进行实地学习交流,借鉴兄弟单位先进工作经验,以达到“带着问题出去、形成思路回来”的成效。

永年区委政法委一行听取了丛台区委政法委领导的工作汇报,观看了丛台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专题宣传片。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后专项办综合组、整治组、打击组、宣教组四个工作组分别就各自的工作开展、流程、细节开展了交流学习。随后,查阅了四个工作组的档案资料。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永年区委政法委将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在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先进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取长补短,促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水平再提高。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