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弓紧弦再冲刺!永年警方再抓一批涉诈犯罪嫌疑人!
时间:2022-12-27来源:平安永年责任编辑:刘子杨

“秋风扫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

永年区公安局针对行动目标任务细化工作部署、采取超强措施集中优势资源重点突破持续保持对电信诈骗犯罪严打高压态势

坚决遏制电信诈骗犯罪高发势头

近日各参战民警攻坚克难、连续奋战形成强有力的攻坚工作合力相继抓获7名涉诈犯罪嫌疑人 正义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请往下看

12月19日,在网安大队的协助下,反诈中心联合西苏刑警队民警在山东省潍坊市将涉嫌帮信罪犯罪嫌疑人费某抓获。目前,费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12月20日,经前期大量工作,反诈中心通过循线追踪,将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近日,刘营派出所民警通过深入研判,发现涉嫌帮信罪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四川省雅安市活动轨迹。获此信息后,民警迅速赶往该地进行布控抓捕,12月22日,经缜密布控,民警成功将涉嫌帮信罪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12月23日,刘汉派出所联合大北汪派出所、小龙马派出所奔赴安徽省合肥市成功将涉嫌帮信罪犯罪嫌疑人周某抓获。 

12月24日,在网安大队的协助下,西苏刑警队民辅警经过30多小时追踪、蹲守,在北京市昌平区将涉嫌帮信罪犯罪嫌疑人白某抓获归案。

12月25日,禁毒大队民警在上海市金山区将涉嫌帮信罪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目前,吴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12月25日,森林警察大队联合治安直属中队远赴云南省安宁市,成功将涉嫌帮信罪犯罪嫌疑人魏某抓获。目前,魏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守一方净土

保一方平安

永年公安

持续聚焦人民群众关切期待对电信诈骗发起严打整治凌厉攻势

全力守护群众的财产安全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