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区公安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时间:2023-02-22来源:永年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2月20日,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结束后,永年区公安局就地组织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全区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齐爱军,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所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

一、要持之以恒抓好政治建设,切实提高讲政治、抓落实的能力水平。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确保党中央和上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二、要持之以恒保持高压态势,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向纵深发展。一是毫不放松纠治“四风”。二是毫不手软推进反腐败斗争。三是毫不停歇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三、要持之以恒完善监督体系,健全监督常态长效机制。一是全面开展政治业务“督察”。二是加强队伍违纪违法风险隐患排查和分析研判。三是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

四、要持之以恒严格责任落实,推动从严管党治警取得更大成效。一是建立健全从严管党治警组织体系。二是切实明确工作责任。三是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