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3-03-20来源:武安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3月17日上午,邯郸市召开平安建设工作形势分析研判会。我市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尹朝晖、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各专项组组长、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视频会后,尹朝晖第一时间召开武安市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迅速贯彻落实邯郸市会议精神。

会后,张勇同志对我市平安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尹朝晖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专项组、各成员单位要在思想认识上再重视,把平安建设工作记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在实处,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二是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专项组要明确工作职责,切实担负起牵头责任,加强领导,充分发挥沟通、协作和统筹作用,各成员单位要积极配合,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严格认真整改。针对邯郸市督导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抓整改,不断强化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行动自觉,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推动形成上下联动找问题,协同配合抓整改的工作格局。

​​各乡镇政法委员在午汲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