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公安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3-16来源:武安市公安局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持续推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作风建设,3月15日,武安市公安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任鹏飞对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规定条例,并结合各地典型案例,引导广大民辅警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各项规定。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孔维强作重要讲话,并提出了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全体民警辅警要充分认识从严治警的重要性,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贯穿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各项刚规铁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知红线、明底线。二、坚持政治建警。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努力锻造一支让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公安交警队伍。三、加强自身约束。自觉按照自觉按照《内务条令》的内容和要求,严格规范自身言行,树立强烈的警纪警容意识,切实杜绝警容风纪不严整、作风散漫等问题,不断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和集体荣誉,坚决做到令行禁止。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