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队伍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11-29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11月9日上午,武安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队伍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部署会,政法各单位政治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严肃认真对待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以高度政治自觉切实把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作为重大工作任务抓紧抓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坚定的信心和勇气,力争2022年政法队伍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二要加强宣传力度,坚持“宣传”与“引导”相结合,通过美篇、微信矩阵、滚动字幕等各种行之有效的宣传方式,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政法“正能量”,宣传政法“好声音”,正确引导群众客观公正地评价,共同推进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取得实效。三要持续提升执法温度,不断加大对政法干警的教育培训力度,不断增强政法干警执法素质和执法能力,树立政法干警的良好形象,让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彰显为民本色,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便利服务,为武安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