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召开政法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29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9月21日下午,武安市召开会议,贯彻落实邯郸市会议精神,对本市政法系统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武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勋,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孔维强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及政法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门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切实加强工作举措。严格落实维稳安保主体责任,亲自研究部署、亲自推动落实,切实把维稳安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日程上来,不断推动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三是切实做好督导配合工作。对照各项迎检内容和标准要求,对照清单逐项分解到岗、落实到人,进一步细化方案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展开。四是切实加强组织纪律。进一步担当履责、主动作为,在平安建设、维稳安保等工作中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