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乡镇政法委员培训工作会
时间:2022-11-29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9月13日,武安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乡镇政法委员培训工作会。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曼同志主持,相关科室主管领导、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乡镇政法委员通过综治视联网在乡镇收听收看。

会上宣读了《武安市乡镇政法委员工作机制》《武安市乡镇政法委员工作职责》《关于健全乡镇(街道)政法委员会统筹协调工作机制的若干措施》。

邯郸市静源禾心理主讲,王军主任对武安市健康服务体系线上线下工作开展培训,并对心理健康典型事例进行讲解,将心理健康理念潜移默化进心灵。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全面提升乡镇政法委员政治能力、履职能力和基层政法工作质效,为更好地开创武安政法工作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二要重视平安建设考核工作,压实责任,灵通信息,聚焦平安主责,建立信息联享、矛盾纠纷联调的联动工作方式,掌握乡镇治安形势和平安建设情况,全面推进平安武安、法治武安建设;三要充分发挥心理健康服务体系作用,结合乡镇政法委员职能职责,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心理健康服务活动,以点带面,稳步推进,及时总结经验和成果,并将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工作纳入平安建设考核内容,努力化解矛盾,排除风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