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务工作能力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武安公安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03-10来源:武安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9日下午,武安市公安局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任鹏飞出席,局属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党务负责人参训。会议由政治处三级警长张惠涛同志主讲。

会上,任鹏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修改的13个要点,并对此次培训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学习的必要性。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对党建工作基本理论和流程的掌握,为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牢基础。二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要珍惜学习机会,按时参加培训,认真学习党务工作知识,最终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三要及时传达学习内容。各支部参训同志要及时传达学习内容,协同支部书记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建工作开展。

张惠涛同志宣读了《武安市公安局组织系统实施工程、一项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随后,以“学报告、学业务、学方法”为专题,对“三会一课”、基层党支部选举工作、规范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业务知识向与会同志进行了培训。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务实、重点突出,具有很强指导性、针对性及可操作性,对党支部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新要求、提高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