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检察院召开述职述廉大会
时间:2023-02-10来源:魏县检察责任编辑:刘子杨

2月8日下午,魏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中层正职述职述廉大会,对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检察工作进行总结,并积极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主责意识,推动全院检察工作出亮点、显特色、见实效。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卫平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中层正职依次上台述职述廉,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度工作情况,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进行了谋划安排。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任寒霜深入分析了全院在2022年度上级考核中的具体情况,进一步明确2023年目标任务,找准发力方向,补齐短板弱项。

会议指出,2023年要紧紧围绕魏县检察“创先争优拼第一”工作目标,紧扣县“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主题,以本次述职述廉大会为契机,踔厉奋发、务实笃行,以更清晰的工作思路和更积极的工作状态,促进各项检察工作提质增效,为2023年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不断推进魏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