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召开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队伍满意度提升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14来源:魏县县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11月13日下午,魏县召开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队伍满意度提升工作会议,对全县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队伍满意度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安全感、满意度”整改提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宣读并印发了《魏县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队伍满意度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队伍满意度工作的重要性,利用40多天的时间,迅速开展大宣传、大整治活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自身素质,强化工作质效,确保魏县2022年度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队伍满意度工作晋档进位。

会议强调,要补齐工作短板,针对省调查结果反映出的问题,各单位要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建立工作台账,逐一摸底排查,迅速查漏补缺,认真抓好各项整改和提升工作。要盯死平安建设专项考核内容,坚决做到一项不落、一分不丢。要开展社会治安大整治,提高治安巡逻频次,集中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行动。要以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持续开展工作作风整顿,集中整治各类工作作风问题。要全方位提升街面见警率、案件侦破率、结案率,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认真开展教育、金融放贷、市场流通三大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深化“一委一庭三中心”建设,深化基层平安创建活动,切实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早、处置在小。要深入开展实践活动,要深入开展“一集中四治理”专项行动、“爱家乡 比担当 尚德善 拼贡献”实践活动,尤其是在政法队伍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活动,要再深入、再深化,主动对接群众、走近群众,以为民办事展示政法干警良好风采。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迅速开展各项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多形式、全覆盖进行宣传,达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的效果。要严格督导检查,组成专项督导组进行集中督导,发现问题,及时交办、调度并加以整改,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县委政法委全体人员,县直有关单位主管副职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副书记、政法委员、派出所长、司法所长、综合执法队队长、乡镇调委会主任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