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生日”忆初心:魏县检察院举行党员“政治生日”座谈会
时间:2022-12-30来源:魏县检察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12月30日,魏县检察院12月入党的党员干警迎来了自己的“政治生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卫平与过“政治生日”的干警深入座谈,共同重温入党初心。

会上,干警重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交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政治生日”,既增强了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又感受到使命在肩,每名党员“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加强党性修养是一辈子的事。感谢党组织的关爱与帮助,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严守纪律规矩,带头廉洁自律,心系人民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检察长寄语

赵卫平向每名参加座谈的党员赠书、寄语并提出要求:

一是政治上要坚定。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政治上清醒的新时代党员检察人。

二是认真学习。不断加强对党史和法律专业知识的学习理解,不仅要向书本学习,还要向实践学习,向身边同志学习,从而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三是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常反思,跟优秀标杆对标对表,为完成全院“创先争优”的工作目标贡献力量。

四是廉洁自律。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始终将党纪国法刻在心中,正确运用人民赋予的权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

​​合影留念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