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检察院新一届党总支和支部委员走进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03来源:魏县检察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加强党总支部及各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0月9日上午,魏县检察院新一届党总支部及各支部委员前往魏县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新一届党总支和各支部委员列队肃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铿锵誓言中,新一届委员们的入党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随后,全体委员瞻仰了烈士纪念碑、烈士英雄名录墙,有序参观了烈士纪念堂,共同追忆革命前辈忠诚担当、不畏牺牲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通过观看图片、资料以及历史实物,了解到王从吾、裴香斋、张智发、郭好礼、崔建功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平建设时期为国奉献的2132名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感受着革命先辈的英雄气概,深刻体会革命历程的坎坷跌宕与革命胜利来之不易。

瞻仰英雄烈士名录墙

活动指出,作为魏县检察院新一届党总支和支部委员,要珍惜全体党员赋予的光荣委员身份,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完成党内任务,要通过这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革命先辈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坚守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为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认真阅读历史文献资料

全体委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助力魏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