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政法队伍收听收看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晓宇作的党的二十大宣讲报告
时间:2022-12-01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11月17日下午,按照省、市委政法委通知要求,魏县组织全县政法队伍认真收听收看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晓宇所作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忠良在县委政法委分会场聆听了报告。

董晓宇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把握,及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全省政法队伍当前的工作形势和下一步的工作目标等重点内容进行宣讲,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翔实、论述深刻,既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

全县政法干警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一往无前、忘我奋斗,全力以赴干好本职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忠良表示:“聆听了董晓宇书记的宣讲报告后,对我们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明确的思路,我们将结合魏县政法队伍工作实际,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政法队伍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新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魏县政法队伍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县政法干警要持续抓好当前开展的安全感满意度提升、扫黑除恶治乱专项行动,以及平安魏县、法治魏县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发展质量高的邯郸市域副中心城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政法力量。”

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均设立分会场,按要求组织人员进行收听收看。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