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延荣到涉县法院调研督导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时间:2023-04-23来源:涉县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4月21日,涉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延荣、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江建国到涉县法院调研督导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涉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赵强和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赵强院长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涉县法院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完成情况,介绍了在改革方面打造的特色亮点品牌,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调研组深入交流研讨,研究下一步工作举措。

孟延荣书记对涉县法院党组认真履行全面深化改革主体责任,带领全院干警担当进取、锐意创新,切实完成改革目标任务,积极巩固改革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提高对改革工作的认识,坚决扛牢全面深化改革政治责任,深度激发内生动力,全力以赴抓好改革考核指标提升。

二要进一步抓好改革措施落地见效,加强对司法责任制改革、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等重点任务的攻坚力度,确保改革政策精准落地,改革红利尽快兑现。

三要进一步强化司法改革主体责任,坚持推进改革和抓好执法办案紧密结合,以改革促审判,以良好的审判质效体现改革成果。

四要进一步提升队伍履职能力,着力提升干警司法专业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科技应用能力和社会沟通能力,确保队伍能力素质与改革的要求相适应。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