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检察院:凝聚检察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12-01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10月27日下午,涉县检察院调研组到该院乡村振兴分包村——辽城乡郝家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座谈会向驻村工作队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郝家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

会议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双委干部要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要求,切实做到群众工作抓在手、落在地。要对照驻村工作队工作职责和岗位管理要求,发挥沟通协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团结带领群众创新发展。要对照上级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提质增效,确保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实现全面提升。

座谈会后,调研组走访部分脱贫户、易返贫户,详细查看人居环境和厕所整改情况,询问了解了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各项脱贫政策保障情况,详细查看了村集体企业经营情况。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