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鉴 共促发展 ——涉县检察院到魏县检察院开展“春学”第三课活动
时间:2023-03-31来源:涉县检察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3月30日,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磊带领院领导班子及2022年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的检察人员到魏县检察院开展交流学习。魏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卫平,魏县院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王磊一行实地参观了魏县检察院楼宇文化长廊、公开听证室、VR党建工作站、图书阅览室、新媒体工作室、健身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魏县检察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赵卫平代表魏县院对王磊一行表示欢迎,并从提高信息调研工作质量、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创新数字检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相关经验做法。

王磊表示,本次到魏县检察院参观学习,是我院“春学”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也是增进两院友谊,实现优势互补、理念互通、经验共享的有力举措。涉县院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积极借鉴有益经验做法,结合本院实际,明确工作目标、厘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真正把长处学回去,把工作提上去。同时希望两院进一步加强互学互促,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努力实现两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