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县召开平安建设信访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03来源:曲周发布责任编辑:刘子杨

8月30日下午,全市平安建设信访工作视频会后,曲周县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平安建设、信访稳定等工作。县委书记孟凡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100-1=0”安全理念,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严守政治安全底线,强化社会治安防控,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全面筑牢安保维稳防线。要坚持底线思维,攻坚化解信访积案,抓实源头预防化解,落实接访约访制度,提升预警化解能力,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尤其一把手要上心上位,靠前指挥,及时处置突发问题。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基础工作建设,推动更多力量下沉,完善综治队伍、法庭、派出所等基层组织,切实守好基层社会治理第一道防线,真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镇、矛盾不上交。要强化考核问效,以考核倒逼任务落实,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形成全县上下防风险、护平安、促稳定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全县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通报了曲周县上半年平安建设专项考核情况,对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有关乡镇作表态发言。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