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县电信网络诈骗暨反诈APP安装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03来源:曲周县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9月2日下午,曲周县召开电信网络诈骗暨反诈APP安装工作推进会议,各乡镇政法委员、派出所所长、县委政法委执法监督科的分管同志和县公安局反诈中心的有关同志共计2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培训,加快安装速度。二是实行日通报制度。三是加大督导频次和考核力度。

会议就当前曲周县电信诈骗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安装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近期本县电信网络诈骗暨反诈APP安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各乡镇要深刻认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着力构建“职责清晰、资源汇聚、衔接紧密、运转高效”的协同治理防控体系;二要深度分析在反诈宣传及APP推广中的问题短板,建立全方位、广覆盖的反诈宣传体系,政法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牵头开展反诈宣传活动,将APP推广工作纳入到重点工作中去,通过开展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活动;三要积极组织辖区各村、各部门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形成全社会反诈的浓厚氛围,坚持坚决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高发上升态势。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