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县社会治理和信访秩序攻坚指挥部召开专班调度会
时间:2022-11-30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9月14日上午,曲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社会治理和信访秩序攻坚指挥部指挥长王晓伟组织召开指挥部专班调度会,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赵志民主持,信访局局长、会商研判组组长李连江列席。

会议听取了指挥部乡镇工作专班、重点工作专班的工作汇报和选派党员干部各自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全体选派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

会议要求,要学通弄懂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自己在县社会治理和信访秩序攻坚指挥部担当的角色分工,戒骄戒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职担当尽责,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不折不扣完成交办的工作任务,努力推进全县社会治理和信访工作成效新提升,全力维护全县信访秩序稳定,坚决维护全县社会政治安全大局和谐稳定。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