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宣传进校园 平安出行守交规
时间:2023-02-24来源:曲周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2月20日上午,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曲周县大队宣传民警来到东街小学,为该校全体学生上了一节交通安全课。

课堂上,民警以发放宣传彩页、讲解标志标线等方式,宣传交通法规,教育学生遵守交通信号、各行其道、不在路上嬉戏打闹、乘坐电动车时戴头盔。通过和小学生互动,让孩子们深入了解如何“二次过街”,让他们提高“知危险、会避险”的安全意识,从小养成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学生们纷纷表示:争做安全出行“小标兵”,并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将今天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传递到家长,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曲周交警将在各中小学、幼儿园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提升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守护他们平安出行。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