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检察:检察长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26来源:曲周检查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检察干警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12月22日,曲周县检察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维中为全体干警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全院干警参加。

李维中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体会,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

为更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对全体干警提出要求:一是始终保持高站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始终坚守检察初心。要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三是要始终坚持高质量。要以“九分落实”的坚定,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为曲周检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锚定目标、埋头苦干,实现曲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始终坚持团结奋斗。全体干警要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步调一致,目标一致,补短板、强弱项,以新时代检察人良好风貌和务实作为,在新的赶考路上书写曲周检察精彩答卷!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