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岁月献青春 薪火相传法院情—邱县法院召开干警光荣退休座谈会
时间:2022-12-13来源:邱县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做好关爱退休干警工作,提高法院干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增强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11日下午,邱县法院召开干警光荣退休座谈会,欢送近日光荣退休的干警王永岭同志。党组书记、院长郝树楷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干警代表参加座谈。

首先,郝树楷院长为退休老干警颁发“光荣退休”纪念品和证书。然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王永岭同志在法院工作期间的视频,随着一张张照片在荧幕上闪过,看着视频中王永岭同志从青丝到白发,大家的心中都涟漪出无限的感慨和衷心的感谢。随后,王永岭同志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岁月沉淀,发表了退休感言,他回顾了在法院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抒发了对奋斗多年的工作岗位的依依不舍之情,衷心表达了对院党组和同事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坚决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志,始终关注法院发展,继续做法院的建言者、监督者、支持者。

与会人员与退休同志畅所欲言,共述同事之情,并为退休同志即将开启的美好生活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对他在工作中给予自己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深深的谢意,表示将以老同志为榜样把他勤恳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传承下去。郝树楷院长代表邱县法院党组向王永岭同志表示诚挚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三十五年来在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为邱县法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人退心不退,在保重身体、享受祥和宁静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法院工作,积极为邱县法院各项事业发展献言献策,继续做邱县法院事业发展的宣传者、推动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落实好离退休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使老同志能够感受到法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一个人的一生有几个三十五年

而他

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邱县法院

为司法审判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每一位光荣退休的干警

犹如邱县法院

发展道路上的闪耀灯火

铸就了邱县法院的辉煌成绩

也照亮了后生晚辈砥砺前行的道路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