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11-30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8月30日下午,邱县县委书记、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闫龙虎主持召开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邱县部分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第七督导组组长应邀列席。 

会议要求,政治站位再提高,切实做到“脑中有弦”。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既是政治任务,也是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更是实现争先创优、增比进位的基础。各级各部门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扎实有序推进平安邱县建设,为全县全面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工作目标再明确,切实做到“心中有数”。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金融等领域,全面查摆问题,及时发现风险隐患、及时整改,切实保障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工作思路再创新,切实做到“手里有招”。要坚持“四量并重”,守住基本盘,即:强力攻坚化存量,源头治理控增量,预防在先防变量,强化基础提质量。要落实“四个坚持”,打好主动仗,即:坚持防患未然,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底线思维。要强化“三重三实”,压实工作责任,即:重目标导向,将部署落实作为关键点;重问题导向,将工作落实作为着力点;重结果运用,将责任压实作为落脚点。

履职担当再强化,切实做到“肩上有责”。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岗位职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实现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强化能力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压实责任链条,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巩固好我县来之不易的成绩,守护好各自阵地,决不能出任何问题。一定要按照部署要求,听从指挥,担当尽责,抓好落实。在非常之时,行非常之策,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全面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心思和精力用到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各项工作上来,坚决守住底线,不出任何问题。

会议就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