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红走绿”邱县法院全力推动涉企案件“绿色直通车”
时间:2023-03-17来源:邱县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深入推进“营商环境创优年”活动,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提高涉企案件办理质效。近日,邱县人民法院在原有“涉企案件绿色通道”的基础上,全面启用“涉企案件”专用印章“标红走绿”,对涉企案件实行快速立案、快速审理、快速执行、快速调解,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

“涉企案件”小印章,在收案明细表上进行标记,快速立案、流转

“涉企案件”大印章,在立案登记表上进行标记,推动绿色直通车

快速排期、送达、开庭,专用印章一目了然,随案移送确保涉企案件“调、立、审、执”各环节快速运行,切实打造出“一条龙”式绿色直通车司法服务。近年来,邱县人民法院始终坚持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不断提升服务保障大局的针对性、时效性,努力为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涉企案件”专用印章的启用,将进一步确保涉企案件绿色通道落实到位,促进案件立审执程序规范、高效运转,并不断提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对司法服务的获得感、满意度,为企业营造优质高效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