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时间:2023-03-03来源:临漳县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2023年3月2日,县委政法委党支部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李爱堂主持。

会上,李爱堂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 其次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支部委员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

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

个人自评。发放并填写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评定表。

民主测评。发放并填写2022年度民主评议班子测评表。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的圆满召开,提高了党员干部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有利于党员干部学思践悟,强化使命担当,转变工作作风。对会上查摆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我支部将制定整改措施,确保落实到位。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