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5来源:临漳县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2月14日,临漳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记山出席了会议。第一督导组张林峰、李丙光同志,派驻纪检组高飞同志到会指导。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爱堂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县委政法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深入组织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坦诚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李爱堂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结合政法工作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全体班子成员紧扣“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的主题,围绕“六个带头”依次发言,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严格进行自我剖析,精准查找问题,深入剖析症结,并逐人提出了批评意见,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鼓劲的目的。

秦记山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议和下一步扎实开展政法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抓政治。二是提高站位、抓协调。三是加强学习、抓能力。四是细化措施、抓落实。五是转变思想、抓进位。

督导组一行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客观点评和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