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3-02-07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2月4日下午,邯郸市临漳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等上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中国式现代化临漳实践场景谋划推进情况汇报,专题研究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思想、社会稳定等工作。县委书记李书峰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总书记讲话全文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始终坚守政治立场,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持续健全完善日常监督机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精神,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强化服务意识,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大兴务实之风、实干之风,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绿美临漳提供有力支撑,不断推动临漳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抓好宣传思想工作,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精心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传,持续在理论学习、宣传宣介、研究阐释上下功夫,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要不断深化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自觉置身于党和国家发展大局,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抓发展上来,深入结合临漳实际,谋划实施好中国式现代化临漳实践场景,持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临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抓实抓好社会稳定,统筹做好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社会治安等各项工作,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入开展矛盾隐患化解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